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 4.0 V8 速度与激情兼顾

2021-05-25 15:43: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5至2021-06-30

21款宾利飞驰前格栅设计风格相当的有气势,中网大尺寸的网格状格栅设计如同盔甲一般,镀铬的设计也是非常精致,这一次车款的大灯组造型设计则是相当的吸睛,灯组内部采用了雪绒花式样的设计,经典的圆形灯组设计搭配上内部如此花哨的设计,突出了车款独特的设计品味,这也是其他汽车品所不具备的特色化设计理念

\

2021款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内饰材质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首发限量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

\

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

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材质相同,同样加入了特殊纹路和菱形图案的装饰和LOGO印花。功能上,支持前后、靠背电动调节,配备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调节按键被布置在门板处,使用顺手。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侃弟能享受到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跷二郎腿没有任何问题,但相比有着配备头等舱座椅的车辆,在空间与奢华上并不是很突出,毕竟对于飞驰,它需要兼顾乘坐与驾。

\

宾利飞驰V8搭载了一台带有闭缸技术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Ps,峰值扭矩770N·m,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为318km/h。搭配着宾利标志性的四圆头灯,辨识度极高。下方的前保险杠处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包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晟东永利(天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二层
经销商电话:13389031723 任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