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Panamera 4 3.0T国六配置优惠20万

2021-05-26 12:15: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你没看错,观致这次在北京车展上也有一些动作,就是带来了MILESTONE概念车的全球首发,这台概念车是一款四门轿跑,造型上还是非常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采用了无B柱对开滑门式设计,手势操控感应门把手等特点,大家观展时可以去瞅瞅。

豪华增强包/抬头显示/2+1后排座椅/亮黑色门把手/前座椅通风/后座椅加热//21寸轮毂(1130) 豪华增强包(全景天窗,BOSE音响,智能卡,并道辅助,14项座椅调节,氛围灯,防眩目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LED矩阵灯,四区空调,前座通风,后排加热)

  现场所展示的这台橙色车型为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更大,包围内部引用了车身同色的组件,两侧灯组上下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拉大。保时捷还为这款车提供了新的轮圈,包括20英寸轮圈和两款21英寸轮圈,以及21英寸Exclusive Design轻合金轮圈。

  在车身尾部,新车最主要的改变在于尾灯部分,新车会提供Exclusive Design尾灯组。贯穿式的尾灯组在整体轮廓上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内部灯带的形状进行新的设计。Turbo S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0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最高车速为315 km/h。(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豪华增强包/抬头显示/2+1后排座椅/亮黑色门把手/前座椅通风/后座椅加热//21寸轮毂(1130) 豪华增强包(全景天窗,BOSE音响,智能卡,并道辅助,14项座椅调节,氛围灯,防眩目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LED矩阵灯,四区空调,前座通风,后排加热)

配置 豪华增强包(全景天窗,BOSE音响,智能卡,并道辅助,14项座椅调节,氛围灯,防眩目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LED矩阵灯,四区空调,前座通风,后排加热),21英寸Exclusive Design黑色轮毂,涂成黑色的外后视镜(高光),黑色高光门把手,背面“Panamera”为高光黑色,抬头显示,全季节轮胎(21英寸)

除了概念车外,观致这次在车展还带来了观致7和观致5S,那这次观致汽车也对外表示,未来将持续推行“油电并举”的发展路径,从观致7起,保持每年至少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节奏,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全面发展。那么对于观致,不管怎样先说声加油吧。

作为现代品牌全新纯电动概念车,Prophecy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风格,在本届车展上属于首次实车亮相。新车造型较为夸张,尤其是前脸的两个大灯,看起来有些科幻的感觉。而且车身的线条非常流畅,已经流畅到圆润的程度了。不过整体看起来并不丑,是属于比较和谐的。下方搭载的花瓣式轮圈,也很养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