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长轴定制款 展厅现车促销

2021-05-26 14:39: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提起汽车头等舱,本能的诉求就是豪华舒适,今天这款新到的奔驰王者,不仅豪华颜值高,更是舒适气派的商务代表!它就是奔驰V260L高端定制版。

外观方面,繁闪耀,犹如苍穹。一改奔驰V级经典的前脸造型,换成大面积竖式进气格栅,宽幅的镀铬件镶边,下方镀铬件以及大包围,侵略感十足,相当霸气! 而且这款奔驰V260高定版兼顾霸气外观的同时,中网中央位置依旧有摄像头,完美保留了ACC自适应巡航。其实有些商务车在做外观升级的时候,为了外观好看而舍弃掉了奔驰V级原有的配置,确实可惜。镀铬腰线、多幅式轮毂、大包围以及高顶带来更加方正的尾部造型,无一不彰显着这款商务车的豪华尊贵气场。

驾驶舱焕然一新,中控台拼色的实木饰板,米色打孔真皮包覆正副驾驶座椅!还带有防疲劳功能,所以是不管司机开车,还是自己开车,安全性都能做到位。 后舱定制,更是这款奔驰V260L高定版的重头戏!米白色真皮包覆航空座椅,白色系高级麂皮绒包裹车壁,加以深棕色高级皮革以及高光泽檀木饰板装饰,左右对称的顶灯造型颇有气势(7种颜色可变换),带来更加奢华高档质感。包括顶灯在内的车内电器,都可以在这个触控屏上控制,带有倾斜的角度,非常符合日常操作的视线。

打孔真皮包覆的二排头等舱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等功能不在话下,两个字:享受!三排座椅更与其他联排座椅设计不同,左右座椅独立操作,更加人性化!这样的座椅设计,也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少有且实用的配置。

奔驰V260L高顶版加了高顶的设计,车内空间宽裕,坐在舱内并不会有任何压抑的感觉。同时,前后舱一体化开模,整体的视角更宽阔,上方设计超大横屏电视,下方隐藏式拉伸桌板放点热茶、零食什么的,坐在车内翘着二郎腿也非常惬意。 此外,还有插拔式桌板、220V电源插座及USB接口、迎宾灯、车尾衣架、环绕音响、隐私窗帘等配置,丰富了舱内的舒适体验,家用商用都可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