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埃尔法 国内名气最炫最有话题的MPV

2021-05-27 11:32: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7至2021-06-30

丰田埃尔法郁见版搭配乘客舱一键式电动雾化玻璃隔断,紫檀木功能小吧台,飞机头等舱首长座椅,可以180度展开并且带有三项座椅记忆功能,还可以进行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桌板也变为伸缩航空滤纸小桌板,并带有二级折叠功能。

埃尔法都是国内名气最炫最有话题的MPV,基本上每一位富豪家里都会备有这么一辆有面子的保姆车。新车的外观更加能够彰显出他的商务气息,看上去比较的沉稳大气,市面中白色埃尔法的曝光率是最高的。

双擎最多槽点就是这张脸,巨型的镀铬盾牌型中网占据了整张前脸的50%视觉重心,双擎版相比燃油版前脸唯一的变化在于中网的logo变成了带有蓝色底的样式,中网两侧有镀铬饰条,从大灯一直延伸至护杠底部,设计的霸气质感十足。

埃尔法车尾部分,变化也是两项:第一项是尾灯,老款尾灯跟尾门镀铬板互不干涉,面积比较大,而新款尾灯则被尾门镀铬条所侵入,跟头灯的设计互相呼应,车尾也获得了流水式LED转向灯。老款尾灯集成了后雾灯,新款大灯没有集成,而中国法规要求至少得有一个后雾灯,所以,新款埃尔法在车尾侧面加了一个小雾灯。第二项改变,则是新款获得了RCTA后方横向交通警报,能降低倒车时的事故风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17002203999 井总 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