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V8国六配置价格丰富颜色全

2021-05-27 14:53: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赵女士)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全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视觉效果十分夸张。

2021款宾利飞驰奢华大气的外观设计,尊贵典雅的内饰氛围以及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都让人难以忘怀。新款宾利飞驰前脸可以说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直瀑式的中网设计让人想到了劳斯莱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新增了可伸缩立体飞天女神立标,使整车贵气十足。

2021全新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元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全新宾利飞驰后排座椅则采用了顶级豪华座驾常见的3座布局,以满足最高标准的舒适性配备,虽然由于运动风格的定位无法像行政级座驾一样拥有腿托之类的胚子,但对乘坐舒适性来说,毫无疑问第三代飞驰仍然是汽车行业的第一梯队。

宾利飞驰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独一无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如果选配 Mulliner 驾驶套件,还可以选择新的立体式菱形真皮格纹,将复杂的绗缝和精美的纹绣完美融合在一起。直纹胡桃木饰面为水平纵切纹理,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阔敞亮。雕塑般的出风口采用抛光表面,也可选配钻石滚花饰面,阳光透过全景天窗洒入车内,平添出一份柔美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96号
经销商电话:13011193000《可微信》赵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