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加版奔驰GLE350 盛夏大促销6X万起

2021-05-27 14:57: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奔驰GLE350加版 颜色:黑黑 配置:豪华,运动,科技,冷热杯架,拖沟,脚踏 豪华包: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车库门开启系统,Burmester环绕立体声系统,全景天窗,脚感电尾门,无钥匙进入? 科技包:抬头显示,360度环车影像?几何多光束LED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 运动包:AMG样式的车身套件,20寸AMG5双轮辐航空轮,运动刹车系统

\

  2021款奔驰GLE350现车平行进口,价格优惠,让利销售中,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加微信更多惊喜及优惠等着您。

\

  21款奔驰GLE350外观造型新颖,满天闪钻式的进气格栅别具一格,LED感应式自动大灯和空气动力学前唇相搭配,彰显运动气息。不仅如此,发动机舱盖前方还镶嵌着一颗精致的奔驰星徽,展现了奔驰家族独有的仪式感。

\

  2021款奔驰GLE35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一套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9匹,最大扭矩370牛米,零百提速7.4秒,动力十分强劲。

\

  奔驰GLE350的内饰设计也是集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紧致细腻,方向盘内侧换挡拨片的配备,有便于驾驶者轻松便捷的操控。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采用了连展式设计,使仪表和中控合二为一,美观大气,科技感十足。

\

  21款奔驰GLE350整车座椅均采用高级真皮包裹,其舒适度和柔软度都非常让人满意,座椅的包裹性也比以前大大提升,后排空间也相当够用,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赋予其超大的腿部间隙,让坐在二排的乘客丝毫没有拥挤的感觉,后排独立出风口的配备使温度控制更加方便。

\

  2021款奔驰GLE350车身线条简约流畅,侧身修长大气,尾部的设计层次感丰富,扁平拉伸几何造型的LED尾灯组合,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和灵动感,镀铬饰条包裹的两侧排气管,凸显运动气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