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豪华版价格 北京销售中心

2021-05-27 16:22: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8至2023-01-01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发动机型号为4.0LV6发动机。很多人问现在丰田考斯特还有没有柴油版的或者希望卖一辆进口的考斯特,可是进口的考斯特是2.7L发动机。远没有国产丰田考斯特动力强大,而且我们不需要使用柴油,汽油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

\

\

其次丰田考斯特改装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高大端庄的外形设计在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同时也在显示了高大上的设计并且合理的曲线设计,镀铬防蹭条在增加车身保护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并不会因车身得高大而显得笨拙。丰田考斯特流线型的车头设计独特的坡度设计形神俱在,不失端庄的同时也带有俏皮之感,更以减少视野盲区为目的进行了配置的改进,让我们的行程更加安全。

\

从内饰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的不同之处就是他是一个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心意去改变的装置,你可以哦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座椅的数量,选择是采用普通的织物座椅,还是选择豪华的真皮座椅。同样我们还可以安装沙发折叠床,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房车,不管经历怎样的改变,他都是在朝着你爱的方向发生变化,这也就是温顺的舒适感。

\

在其他的一些装饰的改装上,例如窗帘地毯,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等,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在地毯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者全车都加装木质地板,这也是我们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

\

虽然有人说商务车就应该显示出足够的尊贵,但是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商务车用车,再外观上并不会想起他的跑车那样奢华,在这个世界上跑车只是一些优先人的象征,为了炫耀或者为了自己的某种目的。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却不在外观上炫富,而更加注重在内饰上的改装,给乘驾人员一个舒适的享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用价格的策略赢得市场,不用内饰的豪华证明尊贵,只是在用贴心的设计给您带来最尊贵的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5501227177彭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