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强大而优雅 宾利欧陆GTSpeed敞篷版

2021-05-27 16:26: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官方发布了欧陆GT Speed Convertible车型的官图,它就是不久前发布的欧陆GT Speed的敞篷版本车型。这款车集齐了顶级性能、超豪华以及优雅敞篷,可以说是富人完美的“玩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Speed车型,它会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设计,比如在网状中网、车灯装饰、四出排气等细节之处都采用更加凸显运动感的黑色喷漆,当然整车的套件也相对更有攻击性。在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Speed”的标识,以及“12”字符,这是在“炫耀”它所搭载的W12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作为Convertible车型,它最独特的就是敞篷设计。宾利为这款车量身定制了“Z形折叠”车顶,只需要19秒就可以完成车顶的打开或收起,可以随时在一辆超豪华硬顶GT和优雅的敞篷GT之间进行切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的设计与硬顶版也会保持一致,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装饰面板以及Alcantara材质包裹,共有15种颜色以及11种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60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335km/h。

您好,我公司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中规超豪品牌车型。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与我联系。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生朋友。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