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考斯特16座现车价格表考斯特参数及价格

2021-05-28 09:12: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01至2021-03-31

丰田考斯特4S店:北京华通丰业华北总代理》主营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私人定制改装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吴国能够成功的打败这些竞争者成为领导用车的最爱,必然有着无可替代的特色。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首先从质量上来说,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产自于四川一汽,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原装进口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最基本动力和质量的设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采用的车上配件都是极好的,隔音效果,动力设计都是其他任何高仿的考斯特所不能相比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极好的减震器,保证行车的平稳正常。

\

\

\

再者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观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的设计上注重端庄设计的色彩,作为商务用车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首选,端庄大气是符合领导气质的首要原因。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米黄金的色彩装饰车身,加上车身彩色中线的映衬,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轮毂罩增加美观保障安全,车头车尾处的丰田标志的设计,大方而有提升档次。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在的质量上以及外观的美观上都充分体现了作商务用车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设计的改装上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座椅的设计上特别注重符合使用的用途和个人的喜好,从座椅的数量到室内的座椅的布局,以及座椅的种类和座椅质量的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完成设计。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内饰座椅的有:丝绒座椅,真皮座椅,航空座椅,可旋转座椅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这样的舒适的座椅再配备上高大上的办公桌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俨然可以成为我们洽谈会议,行车办公的移动办公室。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配备上车内的冰箱设备,炎热夏季储藏水果饮料以及珍贵药品,这样的贴心的设计也就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想到吧,其实改装的贴心或许也是丰田考斯特能够成为最舒适的商务车的重要因素。

\

丰田考斯特米黄金属色的外观车长7.005米,车宽2.040米,车高2.774米。乘坐人员最高可以达到23人。豪华版考斯特搭载强悍的V6-4.0L,6缸的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到171KW/5000rpm。其最大扭矩可达到345Nm/4400rpm,并且该发动机采用的是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双排气管),以及多项降低摩擦超低耗油新技术,以实现车身平稳运转,动力十分强劲!低耗油和国4的低排放完美相结合。其动力可以说是源源不断,尽享驾驶带来的快感与乐趣!而且V6发动机可以让这款豪华版考斯特能够轻松行驶在任何路况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