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漂亮的激情粉个人定制版

2021-05-28 19:57: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库里南Black Badge的创新当然不仅是限于外观元素,在驾乘方面,也经过了新的调整。使其变得更加运动的同时,还不忘为驾乘者提供轻松自如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劳斯莱斯所推出的Black Badge系列,展现出劳斯莱斯品牌前卫的一面。

\

对于劳斯莱斯有无穷无尽的魅力,关于欢庆女神徽标、关于SUV、关于科技、新能源以及定制,“高大上”就是由它来定义的,拥有与生俱来的气场和地位象征。

\

\

劳斯莱斯为自己的“颜值”同样不惜重金,一条三拼色的腰线不会低于20万,再加上四万四千多种的外漆颜色,看来“颜值”到什么时候都有它的价值。当然了,也有更多的朋友表示,不要告诉我有了劳斯莱斯后花多少钱选配,直接告诉我买劳斯莱斯的钱从哪儿来,辣哥也在想,或许成为不了劳斯莱斯的车主,成为劳斯莱斯的司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如今,劳斯莱斯在传承的同时,当然不会忘掉引领创新这一品牌特质。推出了Black Badge系列车型,它们拥有着更强劲的动力和扭矩,也让劳斯莱斯品牌获得更多特立独行、自信强大的年轻群体青睐。

\

其特别之处在于拥有许多与众不同的设计细节,在位于Black Badge的车头、车身和车尾的每一个双R标志,均由银底黑字反转为了黑底银字,同时前进气格栅、行李舱盖装饰、下进气口和排气管等原本的镀铬设计也被更具格调的黑色所取代。

\

这次换标有不同的意义,主要是这款BlackBadge传递的是一种精神,它反映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精神的更为神秘、果敢、自信以及力臻完美的另一面,是我们希望打造的神秘、前卫生活方式宣言的体现。劳斯莱斯汽车本来就是针对于特定精英人群,这款车又是特定精英人群里的特定人群。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18698124999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