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价值上亿劳斯莱斯浮影预定多长时间有车

2021-05-31 09:53: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浮影”展示了劳斯莱斯专属定制呈现的全新美学。车长近5.9米,极具气场的车身比例与清晰明了的车身表面共同营造出轻松优雅之态。车辆前部,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及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进气格栅由整块铝坯制成,而并非采用嵌入手法,如此高自由度的设计仅在专属车身定制车型上得以呈现。  

该车的车身使用了全铝架构,花费了8个月改造,车身雏形由铝制金属打磨,以保证机械无法制造出来的立体表面。进气格栅处由整块的铝制成,两侧的灯组看上去比较简洁,符合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发动机盖使用了渐变的颜色,并且纯手绘,还是劳斯莱斯首次尝试。

  

“浮影”整体采用了客户最爱的颜色——饱满丰富的蓝色调,蓝色调涂漆中融入了金属和水晶碎片。“浮影”还是劳斯莱斯首次采用手绘渐变色引擎盖的车型,从引擎盖到格栅,由深蓝不断渐变,令正面整体观感效果更显刚劲沉稳。为确保外饰涂漆顺滑至极,在涂漆完全晾干之前,要对全车线条进行手工检查,和边缘柔滑化处理。  

 

  当然最亮眼的地方不止于此,车尾形似游艇甲板,内部为精美的待客组件,巴黎奢侈品牌昆庭打造的银质餐具,镶刻有浮影标志。中间部分有一个遮阳伞可以打开。不得不说有钱人真会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