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巴赫G650奇缺现车 天津港多少钱包牌

2021-05-31 11:12: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年推出的迈巴赫G650 Landaulet让不少车迷兴奋了很久,也让土豪车迷纷纷刷卡提车。 迈巴赫G650拥有两个性格,一个性格是狂野硬派的奔驰G,另一个就是高贵典雅的迈巴赫。这台车沿袭了自1979年以来的硬风格,但也处处体现了奢华和高贵。这不只是怀旧、真皮和高科技屏幕能带来的豪华体验,还是梅赛德斯、AMG和迈巴赫共同带来的诚意之作。 
 
外观方面:除了更大的车身尺寸外,迈巴赫G650 Landaulet车头部分基本维持了G500 4×4²的造型,但前者采用了单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此外,新车最大的特点是车尾部分采用了可开启式布顶敞篷设计,C、D柱及二者之间三角窗的设计源于已经停产的G级Cabrio(短轴距敞篷版),C柱上还装饰有象征身份的迈巴赫品牌LOGO。
 
这辆迈巴赫G650 Landaulet其实和此前AMG推出的G500 4X4和G63 6×6的渊源会更密切一切。从外观上来看,迈巴赫G650 Landaulet更像是一辆采用了四轮驱动的G63 6×6。相比于普通版的G级,迈巴赫G650 Landaulet的整车长度以及轴距都有了明显的增加。而增加后的尺寸也使得整车的体量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车辆B柱以后的位置采用敞篷的结构,通过折叠软顶进行密封,车辆的整个侧围则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迈巴赫G650 Landaulet搭载了一台来自于AMG G 65车型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39马力,传动匹配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该车的极速被电子限制在180公里/小时,而在软篷开启的状态下,更是被限制在了100公里/小时!
 
 轴距的加长为迈巴赫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第二排“中控台”的上方,一块毛玻璃将前排完全隔离,两块大屏幕则是第二排乘客的娱乐设施。新车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式座椅采用菱形纹路的皮质包裹,中央则由下部中控台相隔,处处体现着奢华的质感。同时,第二排上方的车顶也可以完全打开,使乘客可以自由享受阳光。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是迈巴赫的传统强项,迈巴赫G650 Landaulet也不例外,新车内饰采用米黑双色的配色,中控台、门板、方向盘及座椅大量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在第二排"中控台"的上方,一块毛玻璃将前后排隔开,同时,第二排上方的车顶也可以完全打开,奢华感和创意十足。
 
迈巴赫G650 18款 Landaulet2018款 G650 Landaulet 限量版99 台 工厂生产订购单 德国现车,全新车欧规现车 里程: 30 公里SUV / 越野汽车燃油类型: 汽油传输: 自动功率: 463 千瓦 / 630 HP: 5980 cm3 引擎(梳子.): 13.8 l/100 公里 * CO2 (合并): 322 g/km * 能源效率类: 空运两周回国.
 
迈巴赫G650 Landaulet和AMG G63 6×6的渊源就更加的明显。在采用了门式车桥的设计之后,迈巴赫G650 Landaulet的离地间隙和AMG G63 6×6一样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更高的离地间隙在有效的增加了通过性能的同时,也使得迈巴赫G650 Landaulet加长之后的轴距和车身看上去不会显得那么的突兀。依旧是一副轻盈的造型姿态。而为了满足加高离地间隙后的上下车便利性,迈巴赫G650 Landaulet还额外增加了两级式的上车踏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