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W12世外桃园小仙女的最爱

2021-05-31 11:31: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宾利飞驰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的需求。宾利飞驰的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

\

21款宾利飞驰W12新一代飞驰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翻天覆地的,直瀑式的中网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劳斯莱斯经典的帕台农神庙,新增的可回收式“Flaying B”的立式车标,和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有经典的四圆灯再强调着它的宾利身份。在外观上,全新飞驰无疑拥有了劳斯莱斯级别的强大气场。

\

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音箱系统方面,全新宾利飞驰将标配功率达到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供选装。

\

\

2021款宾利飞驰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宾利飞驰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

\

由水晶打造的徽标还可以伸缩进车身内部,并内置LED灯光源,科技炫酷。大灯组依然是圆形设计,但是跟老款相比,它的内侧车灯尺寸更大,外侧尺寸反而变小,跟欧陆GT更为接,内部导入水晶切割的结构设计,不论是总体还是细节,飞驰都足够奢侈、豪华。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