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七天无忧用电 双拓展房车

2021-05-31 12:19: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小阿敏为大家介绍一款我们的一位“老朋友”——戴德房车自由风双拓展房车。VX:a18017691185经常关注房车的房车友们都了解戴德房车在国内房车品牌中是走高端路线,车身长度(长x宽x高)为5990x2490x3180mm,外观优雅大气、线条流畅,基于国产依维柯专业底盘打造,加宽后桥、定速巡航、胎压警报、双发电机的配置,使得整车平稳性极好。并提供丰富的智能舒适配置、一体化集控系统,以及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在车身左侧搭配外置遮阳棚,即可随时在蓝天白云的包围下享受悠闲时光。这种极致利用每一处细小空间的设计,的确可以给用户极高的舒适体验。

 

 

 

这款戴德房车自由风双拓展版的外观部分与同类型自行式C型房车虽类似但不同,其高耸的额头一直延伸至驾驶室的上方,结合车身侧面灵动的涂装,活力十足。同时,采用国产依维柯AD02底盘,搭载柴油发动机,3.0T动力,最高功率125KW,核定载客6人,适合带上一家人一同出游。

 

 

厨房区位于车厢中部,配有带盖式洗手池、电磁炉、抽油烟机及进口大宇洗衣机等;厨台侧面还设计有隐藏式延展操作台及鞋柜;位于乘客门上方集成控制面板采用触控屏设计,可控制车内照明及各个电器开关等;电器方面配备埃贝赫柴油暖风机及特鲁马电热水器等;选装特鲁马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等。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地板为干湿分离式结构,可起到防滑作用。内部配备赛特福德进口全尺寸游艇陶瓷电动粉碎座便器+松下智能马桶盖、洗手池、梳妆镜、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水路系统方面,净水箱容积为300升,灰水箱容积为60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