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帕杰罗V97 3.8 八气 优惠8万 清仓

2021-05-31 12:25: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三菱帕杰罗V97五门SUV性能优越。如果你是一位经常在山道上驰骋的驴友,或者是越野车发烧友,再或者你要经常出入一些路况较差的地段,三菱帕杰罗卓越的越野行驶性能及全新的驾控感受,一定会让你体验到畅享征程的乐趣。

三菱著名的Pajero(以下称帕杰罗)其名称源自一种生活在阿根廷巴塔可尼亚地区的高原山猫,拥有矫健的身姿和很强的野外适应能力。 作为进口高端的全路况SUV,新款 三菱帕杰罗高人一筹,拥有无与伦比的七高优势。三菱帕杰罗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三菱帕杰罗以优异的越野性能及安全可靠性遍布全球170余个国家销售,充分证明了帕杰罗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越野高手。

20款三菱帕杰罗V97 经典版 3.8L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三菱帕杰罗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丝恐惧感,不像新普拉多或者卫士那样给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一份有区别与现代车型设计的美感,这样设计有可能不会让女性中意,但对于一些“纯爷们”来说,帕杰罗这种外观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内部配置: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车载小屏 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影音系统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 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

20款三菱帕杰罗V97 经典版 3.8L V6 七座 真皮 氙灯 大灯清洗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影 倒车雷达 18轮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定速 双差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4轮ABS+EBD,胎压监测,蓝牙,88升油箱 全车黄金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