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保时捷帕拉梅拉 潜力大4.0T榨出460马力

2021-05-31 14:12: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关注并喜欢保时捷的朋友来说,无论是经典的运动型SUV,保时捷卡宴,保时捷Macan,还是经典的运动型轿车,保时捷911可以说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最新款式的保时捷轿跑车型,同样也很有魅力,这就是刚刚亮相的全新款式保时捷帕拉梅拉,该车不仅拥有保时捷汽车经典的运动化外观造型,而且还采用了4门轿跑的车身形式,让这台车在实用性方面表现得相当有魅力。首台新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到店!4.0T榨出460马力,加速4.1秒真霸气

外观方面,保时捷帕拉梅拉车型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可以说非常有时尚感,给人一种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且灵力造型的大灯组还配备了全新的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让整车变得更加有魅力。

车身尺寸方面,最新款式的保时捷帕拉梅拉车身长度为5053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937毫米,车身高度为1422毫米,车身轴距为2950毫米,并且该车还使用了最新款式的20寸铝合金轮毂,再加上凌厉的车身侧面腰线,让该车看上去相当的动感和大气。

车尾造型方面,该车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让整车尾部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的,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精致感十足的尾灯以及全新的双边四出排气系统。

车辆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豪华感十足的全新内饰,尤其是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让整车变得相当有魅力,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空气悬架以及12.3寸的中控大屏。

车辆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经典的4.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8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6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该车的零百加速成绩仅需要4.1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黄玉梅 18948324210(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