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尼桑途乐Y62沙漠之王非徒有虚名

2021-06-01 15:34: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31至2021-06-30

20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XE4.0T天津港现车价格出售,在越野界有一个绰号叫做沙漠之王,称王非徒有虚名,绝佳的性能和越野利器配置,使尼桑途乐勇得越野之王的宝座。差速锁和地形模式驾驶调节系统标配,这也是途乐的越野性能可以所向披靡,要知道,带有差速锁的SUV,叫做越野车,是一个能接受各种困难考验的越野车。了解更多详询文章下方联系方式。

 

 

2020款途乐Y62配置;4.0L V6 自然吸气, 275匹马力,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

同时,在四驱模式下,这套多片离合器将被锁止,从而达到前后桥50:50的动力输出。另外,分动机构带扭矩放大挡,转动旋钮切换至4L模式时,系统自动挂入此挡位,无需手动拨动分动箱挡把(事实上,它也没有分动箱挡把,一切作由电控机构完成)。此外,途乐的后桥带有轮间的差速锁,同样可在车内手动控制开启/关闭;四轮带有强大的电子辅助功能,亦可提供强有力的轮间限滑。后桥差速器带有可手动控制的锁止机构,实现左右后轮的刚性连接。

日产途乐Y62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

 20款尼桑途乐4.0SE版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途乐Y62都一直坚守着自己对越野的那份执念。然而时过境迁,活在当下这句话似乎也影响着途乐,第六代车型告诉了我们,这个从一开始就以硬汉自居的它在今天做出了一些改变。毕竟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对车辆配置和舒适性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坚持纯粹的越野难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也许是为了生存,就连途乐这个硬汉也不得不做出妥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17002203999 井总 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