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普瑞维亚包牌价格可按揭购车

2021-06-01 17:05: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丰田普瑞维亚最大的改动便是丰田全新家族式的中网大嘴设计。前格栅与前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竖条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造型更为激进。丰田普瑞维亚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赵女士)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

 

20款丰田普瑞维亚经常被称为陆地头等舱,那么普瑞维亚的车内肯定是重点。由于采用了合理的座椅设置,所以确保了普瑞维亚全车7位乘客都可获得充分的休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平放,带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并且最后一排座椅能够折起,营造更宽敞的空间。

\

20款丰田普瑞维亚车身尺寸如下:2.4 PREVIA七座 2.4AT标准型;驱动形式前驱;最高车速(km/h) 175 油耗(L/100km)7.8(90km/h等速);排放标准欧4;燃料种类93号以上无铅汽油;主要尺寸与质量:长/宽/高(mm) 4780/1790/1820;轴距(mm)2900;轮距 (前后)(mm) 1545/1530;后备箱体积(L)670/1782;油箱容积(L) 76升。

\

20款丰田普瑞维亚配置如下:《2.4L》双天窗7座手续,智能卡,一键启动,双天窗、高级丝绒座椅、双侧电动门、电尾门、主驾电动座椅、大灯清洗、二排座椅带腿托、二排可两侧拉开调整,三排座椅可放倒,AFS自适应转向大灯,巡航定速、前雾灯、17铝轮、胎压监测,后电眼、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

\

总而言之:。20款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的起步表现轻快,完全不像一部7人MPV车型。初段动力传递的高效似乎已成为丰田旗下车型的招牌秘技,让日常驾驶颇为受用。这部普瑞维亚开起来有丰田车一脉相承的完善性,加上坐姿较高视野比轿车好,很快就能驱走一般新车给人的陌生感觉,丰田普瑞维亚更能表现乐成人士的风仪,其流利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适用完善联合的车内空间,杰出的驾驶机能与操控兴趣更高程度的科技平安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96号
经销商电话:13011193000《可微信》赵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