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库里南涨价风波即将来临 稳准狠

2021-06-01 17:37: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劳斯莱斯造出来一台全球最贵的SUV叫“库里南 ”(Cullinan),正如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被Cullinan钻石的完美无暇所征服一样,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样提供了这个级别中最奢华最完美的体验。

\

车头的布局与全新一代幻影很相似,但是所有元素都被放大了。包括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全LED车灯,底部的镂空的格栅,尺寸都要比全新一代幻影更大一些。但不要因此觉得劳斯莱斯偷懒,库里南基于全新铝制的“奢华构架”打造,这个构架是劳斯莱斯独自研发完成,并没有与其他品牌共享,独一无二。所以客户也不需要为此妥协。

\

您好,我公司坐落于天津港口保税区内“太平洋国际汽车城”,正规单位接受车城和汽车协会的监管,让您购车愉快且放心。我公司主营; Rolls-Royce劳斯莱斯,Bentley宾利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法拉利迈凯伦。平行进口车型与中规4S店车型都有。目前国内顶级豪车因国家政策的放开不只是在4S店内可以购买到的。渠道很重要。所售车辆均可销往全国,可送车到家。文章内容是宣传推广,可根据文章最下方的联系方式,来获取具体车型时时资讯,欢迎您的咨询。

\

内饰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

中控台设计与幻影几乎一致,只是要高了不少。缺少了幻影上的“艺境珍藏”画廊稍显遗憾,但好在出色的用料、得当的搭配、讲究的工艺依然很劳斯莱斯。

\

后排乘客的尊贵永远都是劳斯莱斯需要优先考虑的,即便这是一台SUV。后排剧院式座椅比前排更高,对腿部支撑也更到位。前排座椅靠背上的触摸屏满足多媒体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查看定位,后车门上也有配备USB接口,可以为移动设备充电。甚至为了后排乘客的静音追求,在座椅后方设置了一块玻璃屏,把乘员舱与后备厢分割开,成为一款三厢的SUV车型。

\

劳斯莱斯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V12发动机速度我们不用怀疑,可还有库里南的开发思路是以“稳”字当先,提速可谓波澜不惊,丝毫不会让车内乘客察觉,就静如处子的从街角中一闪而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