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超值优惠 大空间高舒适SUV

2021-06-02 12:15: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店内有优惠20-30w,限时送惊喜小礼品一份,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21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 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1款宝马X7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超级大,尤其是尺寸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不仅造型比以往更加犀利,而且纵向拉长之后,视觉冲击力变得更强。大量镀铬装饰和造型扁细长的激光前大灯的组合,营造出了攻击力极强的前脸视感。侧面线条比较直,双腰线设计使得新车侧面具有了更强的运动感。将尾部一分为的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单出的尾排设计,使得新车的尾部不仅层次分明,而且还很运动。

  21款宝马X7的中控台部分还使用了大量的木饰,真皮座椅纹理是经典高贵的菱形纹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包裹性都非常好,坐上去也会觉得非常舒适,车内很多地方都有X 7的标志,整体来说还是比较豪华的设计风格。

 21款宝马X7标配是7座,以2 3 2的座椅布局呈现。今天讲解的这款是第二排还可选装两个独立座椅以2 2 2的座椅布局呈现。全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质感表现十分突出,并且标配了座椅加热。前排座椅还可选装座椅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作为全尺寸豪华SUV,宝马X7第三排座椅也是人们购车重点关注的一方面。2020款宝马X7在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 P V车型相提并论,但宝马X 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视野很好,不会被前排的座椅有所遮挡,客观地说宝马X 7的第三排是够用的。

  宝马X7配备了一个自适应悬架,在车轴上有一个电子减震器和一个空气弹簧。可通过按钮或BMW智能触摸键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毫米,适应各种路况。宝马X7采用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但对于全套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据说购买驾驶辅助专业部件,系统可以通过交通标志自动变换车道,当迫在眉睫时,系统可以自动凯莉采取回避行动。

  20款宝马X7侧面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车尾方面,镀铬条横贯至尾灯内部,以及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都在展现它身为旗舰车型的霸气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厅
经销商电话:18222852766安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