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JEEP大切诺基 国六开放首批交车

2021-06-02 14:26: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平行进口大切诺基,3.6L v6发动机299匹马力动力十足,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五门五座suv,前后均为独立悬架。

  大切诺基外观方面,新款大切诺基最大的特点集中在了前大灯样式上,前大灯造型犀利,并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此外该车7幅前进气格栅造型也会有小幅的修改。新大切旗舰尊崇版还巧妙融合了其独一无二的设计标签,细节更为精湛,契合商界精英的高端品位。七格垂直长方形的造型被保留的同时 ,变得更加顺滑。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新款大切诺基皮质和实木饰条混搭的中控台、液晶仪表盘,都让人感觉挺豪华的。喜欢大切诺基的消费者,不仅仅是因为大切诺基有着还不错的越野能力,更是因为这辆大切诺基有着豪华SUV的高配置。新款大切诺基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中控台部分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更大,屏幕下方的按键排序也有所改变。新款大切诺基还升级换用了8AT变速箱,未来实际性能表现值得我们期待,排挡杆也采用了新的飞翼造型。

  新款大切诺基在外形上面,大切诺基前脸采用了大七孔的前格栅,内部带有网状设计,辨识度很高。两侧大灯扁平短小,看起来十分精悍,内部还带有品牌的诞辰日。下格栅采用了银色装饰件包围,看起来有撞色的效果。

车身线条十分饱满简约,在尾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尾部带有一条镀铬装饰,下方采用了双边排气孔。车身尺寸上面,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802mm,轴距为2915mm,比同级车型像途锐普拉多都要大上一圈。空间上属于上游水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