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X250柴油2.3皮卡配置车辆详细配置

2021-06-02 15:26: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平行进口车奔驰X250柴油2.3皮卡是否真的实惠?相比中规车的优缺点在哪?汽车江湖编辑来到滨海新区保税区荣大国际汽车城,为您一探究竟。经过两个小时的初步体验,奔驰X250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梅赛德斯-奔驰目前拥有A、E、S、GLA、 GLC以及G级等18个产品系列实现从小型车到大型车再到SUV的。
平行进口车奔驰X250柴油2.3皮卡奔驰全新X系列皮卡车型于2017年7 月18日在南非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型皮卡,与日产纳瓦拉以及雷诺Alaskan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外观沿袭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方面,奔驰X级皮卡采用了诸多家族设计语 言,无论是进气格栅还是大灯造型,都有很高的辨识度。
平行进口车奔驰X250柴油2.3皮卡奔驰X级皮卡各车型在外观有一些差异,根据配置不同,全新X级提供定位由低到高PURE、 PROGRESSIVE、POWER三种外观样式。其中高配车型会搭载LED大灯,另外前保险杠样式也有差别,低配为纯黑色设计,高配则加入镀铬装饰。奔驰X级的中控台会提供三种不同的风格可选:亚光黑色、铝制效果以及棕色木纹效果。
平行进口车奔驰X250柴油2.3皮卡其中控台上方会使用人造皮革,家族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营造出了运动感。中控屏的尺寸是8.4英寸,分辨率为960x540。奔驰X-Class共有四款配置车型,最大载 荷1042kg,牵引能力在1650-3500kg之间。此次先发布X200、X220d以及X250d三款车型,其中X200搭载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
平行进口车奔驰X250柴油2.3皮卡 匹配6速手。最大功率为122kW,238Nm;X220d和X250d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 箱最大功率分120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3Nm和450Nm两款柴油版配置车型还可搭载4MATIC四驱系统。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奔驰还有皮卡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奔驰家的皮卡!
平行进口车奔驰X250柴油2.3皮卡我们先从外观上看,这款车说实话,也确实没有猛禽的那种霸气感,不过相应的,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中网采用家族式的双横幅式的中网, 两侧灯组造型也是非常的犀利的,给人一炯炯有神的感觉。下方也配备了雾灯,黑色包围,增加了它的层次设计。
平行进口车奔驰X250柴油2.3皮卡这是X级的中配车型,增加了不少舒适性配置,提高了日常驾乘使用体验感受。前后保险杠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并且格栅配备镀铬装饰。增17英寸六辐式铝合金轮毂、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隔热玻璃、自动雨刮、迎宾灯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可以把它看作“淡妆的X级。
平行进口车奔驰X250柴油2.3皮卡配置车辆详细配置:●2.3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8英寸铝合金轮圈●360环车影像●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S轮胎●导航●4Matic四驱系统●泊车辅助氙气大灯●COMAND信息娱乐系统●自动雨刷●主动刹车●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前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座椅加热●车道保持●黑色车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7551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