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商务车为啥跻身百万级豪车队伍

2021-06-02 17:34: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1新款奔驰V260改装超奢华MPV来袭,演绎极致奢华,外观霸气!很明显,这些年MPV车型的火爆让我们难以预料,而目前市面上的车型相对比较单一。正所谓“得市场者得天下”,很多汽车也正是看到了这个先机,加大了对MPV领域里的投入,比如丰田,比如别克,再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超豪华MPV,都是对于目前这个MPV市场的一种诠释!

\

奔驰V级采用8.4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是驾驶舱的一大亮点,搭配COMMAND系统,简单的操作,最大程度的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多功能方向盘触感舒适,操控顺滑,宛如轿车般配的配置。而且这款车采用了超豪华的顶级NAPPA头层小牛皮进行包覆,在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款价值十几万的定制万国钟表。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奢华质感,这款车的地板采用了羚羊纹路奢华真皮地板,后排采用了独立的航空座椅的设计,配合柏林之声的超高品质音响,也会带来一种极致的影音享受!

\

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座椅就显得尤为重要。车内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激光打孔工艺打出的小孔,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也十分方便。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

奔驰V级商务车改装商务车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但是V级这辆“避暑”车在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避暑的好方法。

\

真正的高档质感在于每一个匠心细节:品质高端窗帘,配备迈巴赫可变色顶灯,喜上眉梢的蜀绣工艺、迈巴赫定制时钟、手工缝制靠枕、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覆车顶,展现难以言喻的奢华体验。

\

2021新款奔驰V260 七座商务车改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选择已经不再局限于住宅,一台宜商宜家又不失面子的出行工具也渐渐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日常的通勤工具满足不了一家人周末出游的需求,又或者家用车不够舒适,无法进行长途出游,只能被迫改变出游计划。 是时候和这样的窘境说再见了,一台高端MPV就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