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FJ酷路泽 4.0 GXR 两气 优惠10万

2021-06-03 12:18: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FJ酷路泽,定位中型SUV,实拍。外观采用黑色涂装非常时尚,前脸采用硬朗大气的造型,中网采用网状的设计,头灯采用圆形造型,外凸的前保险杠设计厚实,两侧的雾灯设计精致,前脸处理大气。侧面采用硬朗的造型,白色的车顶非常时尚,后视镜设计精致,窗线设计舒展,轮拱造型很有力量感,轮毂采用简洁动感的造型。尾部采用硬朗时尚的造型,备胎采用外挂式的设计,尾灯采用简洁时尚的造型。内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硬朗的设计,按键布局合理,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在丰田旗下的SUV阵营中,“酷路泽”这三个字就是代表着强悍的越野。比如有着“陆地巡洋舰”之称的兰德酷路泽,被车迷戏称“霸道”的兰德酷路泽普拉多,以及今天我们带到的这位FJ酷路泽  。尽管在整个酷路泽家族中,上有“陆巡”这样的百万级SUV压阵,下有堪称无敌手的“霸道”。但他们都丝毫无法掩藏住位处中游的FJ酷路泽的风采!因为,丰田FJ酷路泽可以说实在整个家族中最具个性的一位。

配置:两气囊、双油箱、气泵、蠕行模式、差速锁、真皮方向盘、手动空调、车身同色中控面板、7英寸导航、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倒影、后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防侧滑、车身稳定系统、越野旗帜、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雨刷、脚踏、脚垫、17寸铝合金轮毂、真皮电动主副驾座椅(后升级)。

20款丰田FJ酷路泽参数:尺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9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20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舒适灵活的操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内饰的设计和现在的潮流扯不上一点关系,简单生硬,没有流畅的线条和给人舒适的搭配,完全是粗犷的越野风格。充分体现征服者的可贵气质,其傲然姿态具有征服荒野与凯旋都市的王者风范,引领美好生活。

20款中东版丰田FJ酷路泽4.0 车身尺寸方面,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小巧玲珑的车身,设计师们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1900升,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

20款FJ酷路泽参数: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7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FJ酷路泽双油箱则是指159L的大油箱,而早先的FJ酷路泽,油箱容积只有72L,对于4.0L排量的越野车型,72L确实有些“局促”,159L的油箱续航能力大大增强。

   20款丰田酷路泽FJ4000中东版内饰适用而简练。门把手、门内把手,以及音响的按钮,均应用了加大,即使戴脱手套也能很方便地使用;而采取橡胶类的地板垫原料、防水且透气性良好的座椅规划,易于清洁,让驾乘者保持心境愉悦。FJ酷路泽接纳对开门筹划,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确保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