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浪漫现代生活方式

2021-06-04 10:45: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01至2021-12-31

店内有优惠让你意想不到。速速来抢,限时送小礼品一份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

\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浪漫的现代生活方式,凭借精湛设计、卓越科技而被人们所认可。路虎揽胜行政设计师在设计新车时,特别考虑到它身处世界各地、各种环境中的视觉效果,不与环境发生冲突。路虎揽胜行政版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

\

20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

路虎揽胜行政版后排基本没有改动,宽裕的乘坐空间,同时乘坐四个成年人也没有问题,整车座椅由顶级真皮包裹,但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填充物也很充足,因此座椅不论是舒适性还是支撑性都非常到位。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3.0HSE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车身侧面线条简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18822229716(同微信)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