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

2021-06-05 10:07: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奔驰G63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

21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85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

21款奔驰G63在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靠后的两扇车窗都采用了隐私玻璃,后排乘客的后备箱内的私密性都照顾到了。新车的轮毂造型更具运动风格,22寸的超大号双六辐式轮毂相当霸气,轮胎尺寸为295/40 R22。

\

\

21款奔驰G63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2021款奔驰G63中控台中央位置,精心按照1中、2后、3前顺序安放有三把锁的控制按键,内饰布置在保持G级传统功能位置的同时,作以精心优化,做出了符合身价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

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

奔驰G63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