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350豪华暗夜配置对比详情

2021-06-05 10:16: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4至2021-07-24

21款加版奔驰GLE350 黑咖
配置:豪华包(金属漆 全景天窗 主动停车辅助系统 车库门开启 后备箱遥控开启 柏林之声音响 脚感电尾门 智能卡无钥匙进入 灯光包 电动调节方向盘 方向盘加热 防紫外线隔热隐密玻璃 主+副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功能 64氛围灯 膝部气囊 LED刹车尾灯 迎宾灯)
AMG运动包 (20英寸AMG轮毂 AMG前后包围 AMG运动通风刹车系统)
暗夜包(黑色前后包围 黑色行李架 双色熏黑轮毂) 单选铝制脚板。
21款奔驰GLE350座椅空间,惬意升级,标配折叠式后排座椅靠背,可按 40/20/40 比例折叠,仅需几秒即可扩展车辆的行李箱容积,通过外侧座椅上的控制按钮进行解锁,完全或部分向前折叠后排座椅,为行李箱扩容。
21款奔驰GLE350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与LED高性能尾灯全新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配合84颗可独立控制的LED光源,在各种路况,天气条件下,提供完美的照明辅助

 

 21款奔驰GLE350的外观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上的经典轮廓,车身线条洒脱大气,边角处理继续以圆润为主导,极为耐看。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6曹义(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