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添越贵族气息SUV21款宾利添越价格

2021-06-05 10:21: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宾利添越前保险杠轮廓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导流孔面积更大,为车头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是融合至臻奢华与匠心技艺的全地形座驾,集科技配置、超凡极速和澎湃动力于一身,为您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通过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定制和丰富多样的选项配置,遵您所需定制专属座驾。

2021款宾利添越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  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2021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20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 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它的诞生,源自对时代的灵敏嗅觉。当一款车已经远远超越了“车”的意义时,就会变得更有味道。

21款宾利添越尾部方面,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 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

2021款宾利添越车身的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5140×1998×1742mm,轴距2995mm,强大气 场难以掩盖。动力方面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003331 朱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 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