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F150国六现车美式皮卡价格配置

2021-06-07 17:43: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06至2021-06-30

2021款福特F150 紧急制动、脚垫、前后镀铬保险杠、日间行车灯、自动远光灯、胎压监测、尾门带电动锁】选配:LED侧镜聚光灯 、全景天窗、扶手梯子02A包【手动折叠加热后视镜、货物管理系统、电动可调踏板、电动滑动后窗、倒车感应、远程启动、XLT运动外观包【6英寸磁性踏板、车身同色车门和尾门把手、车身同色前后保险杠和车轮饰条、运动布座椅、独特的内饰】FX4越野包【3.31电子锁、FX4越野标识、越野调谐前减震器、滑板】
2021款福特F150 加版F150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犹如面具一般,给人霸气充满力量的感觉。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加版福特F150它的特立独行,不跟随与大多数车型的流线型车身,福特F150将近两米的高度让我真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全新F150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福特F150的经典设计,便是一派王者般的大。
21款加版福特F150内饰各种储物格自不必多说,都是宽大实用的。F150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线条刚毅而且还能满足易清洁、好打理的要求。而布局工整简约和谐的驾驶区域加上经典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让驾驶也变得舒适而随心。再次捕捉到一组福特F150猛禽到港照片,颜色有蓝、黑、红、白车上的单子可以看到这就是专销中国的一批,轮毂有两种样式,均配备百路驰的全地形AT胎,后尾箱也有两种风格,
2021款福特F150 配置:福特猛禽3.5T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56P马力,10速变速箱,LED大灯,前后竞技杠,FOX氮气罐减震,三寸升高,315,17寸越野AT胎,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8寸大屏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真皮,刺绣,360环影并道辅助,后视镜调节带折叠,B&O音响,雷达测距,二排加热,全景天窗,4驱转换,后差速锁,下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王海峰1337033332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