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峰值扭矩600N·m 全新奥迪S6曝光

2021-06-08 13:39: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奥迪S6评测:精致的日常方式,节俭的引擎后面没有鹰嘴翼,也没有泵卫来容纳激进的宽轮和轮胎,但是传统上,奥迪的S徽章模型再次掩盖了他们的肌肉,所以你可以说徽章应该代表“ Sleeper”而不是“ Sport” "。

\

因此,全新的奥迪第五代S6就是这样,它又在它和更初级的A6 55TFSI之间建立了“现场差异”游戏,后者要求的价格要低33,900美元。

具有相同的外壳和相同的前后保险杠结构,您只有21英寸的车轮(相比19英寸),涂黑的装饰元件,特大号的红色制动卡钳和四个椭圆形的排气尖端,这样一来,这辆豪华轿车的尺寸就更大了一眼。

这种视觉特质的缺失以前使S6的隐藏肌肉更加令人兴奋。最初的规格表明,它的输出功率很大,331kW / 600Nm的功率比上一版本的功率高22kW / 50Nm。

\

但并非所有事物都像过去一样。这款S6并非使用RS6引擎的精简版,而是三代产品中的第一个在其大哥上使用了不同的核心功能。

它轻拂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及其七速双离合器。取而代之的是它的机头带有缩小的RS4和RS5双涡轮增压2.9升V6,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很幸运–澳大利亚更加宽松的排放法规意味着我们避免了欧洲使用的257kW / 700Nm柴油S6动力总成。

\

还有一种电动增压技术,可以帮助我们适应小型化V6的想法,该车现有的48伏电池体系结构可驱动额外的压气机转轮,就像SQ7柴油V8的系统一样。

尽管抬起引擎盖时没有任何迹象,但是电子增压器位于节气门体的下游,因此当涡轮缓慢打滑时,它可以为进气充气。它不会改变峰值功率值,但会给这款稍重的S6提速下线。

技术数据报告说,它应该在4.5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然而,一旦我们在Heathcote Raceway的起跑器上启动,您就会知道这是牛bull,因为S6会将您紧紧抓住它的leather缝皮革座椅。

它的速度足够快,可以在4.38秒内达到三位数,舒适地超过了其声称的时间,并宣称其在旧V8版本的4.6秒声称的时间上占据优势。

尽管步伐如此之快,但令人惊讶的是S6如何在头100米左右的时间内产生动量。只有当您以高于1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并且2.9升就以三挡收尾,S6确实感觉像是在抬起裙子,以值得高速公路的快速步伐向前迈进。时代证明了这一点。

\

这款接近两吨的轿车将以80-120公里/小时(耗时2.66秒)的速度与丰田Supra一起使用,并在12.47秒后穿越400m线以183.84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如果您在漫长的直路上发现它们,那么足够快以赶上AMG A45或RS3等上一代超级舱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