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500哑光锆英石红加夜色组件

2021-06-08 15:16: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2021款奔驰G500全新奔驰G级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内饰也走起了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型,许多配置的加入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
 
G500 Re-launch Edition 全国限量500台! 哑光锆石英红色 整体夜色组件 II(包含 哑光黑色G500 V8 字体,黑色奔驰logo). 倒车镜 备胎罩 保险杠+前后包围均为哑光黑色. 20寸AMG 轮毂 黑灰双拼内饰 黑灰双拼色仪表板+方向盘 红色安全带 皮质副驾座前方扶手 刻有限量1 of 500 字体.   
 
 

21款奔驰G500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新款G500的后备厢门依然是侧开式设计,把备胎挂在尾门上,野味十足。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采用深色隔热私密玻璃,私密性更强。  

 

21款奔驰G500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MB:13高档真5203皮包裹778装饰,触74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  

 

21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21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相比老车型,全新奔驰G级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离地间隙增加6mm,20款奔驰G500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