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奥迪R8两门两座硬顶5.2跑车

2021-06-08 15:40: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日前,奥迪宣布旗下新款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正式于国内市场上市,新售价275.34万元,限量十台。与此同时,新款奥迪R8 V10 Coupe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之前的车型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使用熏黑式蜂窝中网填充,两侧LED大灯组造型依旧犀利。

车身侧面造型则是采用跑车风格的溜背造型,车门后方的扩散器设计突出性能属性,增加了侧面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固定式扰流板,并且下方扩散器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增加了尾部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 FSI V10 高转速发动机,最高时速为330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3.2s,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12.8L。全国购车热线:13911205395薛经理 (可加微信)

       公司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
       一:本公司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实力与信誉的保证。
       二:本公司承诺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无隐藏费用!
       三:本公司承诺所有车辆均为原厂配置,全国各地均可正常上牌落户。外地上牌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四: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五: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三包质保,全国联保,畅行无忧。
       六: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改装车全国包上牌无障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