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魅影双拼暮光紫色外观现车多少钱

2021-06-09 09:39: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在Fastback溜背式设计下,Wraith(魅影)车顶与车尾以流畅的线条结合,官方则以‘鲜明的轮廓、饰板线条的张力和倾斜的后车窗,仿如一位站在起跑点前、蓄势待发的世界级田径冠军。

\

  对Wraith(魅影)作出了巧妙的叙述。从车尾看去,Wraith(魅影)虽然与古斯特拥有了相当高的相似程度,但是Wraith(魅影)外显的左右排气尾管却带来了无法忽视的运动气息。

\

  此外,Wraith(魅影)还搭载了最新科技,SAT (SatelliteAidedTransmission) 卫辅助变速系统。SAT技术采用全球定位系统数据,预测驾驶者可能会面临的路况,并以此作为控制变速箱的依据。SAT会根据其身处位置及当时的驾驶模式,测定下一步并选取合适的档位。在抵达弯角、公路交叉口及回转位置前,SAT系统已能预先作好准备,这意味着Wraith(魅影)能即时发挥所需的性能。

\

  定位于顶级GT跑车的劳斯莱斯 Wraith(魅影),在内饰铺陈方面当然不会让人失望,Wraith(魅影)车厢内由质感极致柔软的辉腾等级皮革及Canadel Panelling饰板木材打造;Wraith(魅影)内室也设有光顶篷(StarlightHeadliner),是继辉腾 车系后首度展示的特色配备,1,340枚LED光纤全以手工缝于车顶衬里,呈现出漫天星光般的景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