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63AMG 6X6引领新时代的潮流

2021-06-09 11:43: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G63AMG6X6,外观方面,G63 AMG 6x6的前脸基本保留了普通版的设计,并配备类似于皮卡的开放式行李厢整体设计足够霸气。而它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一个后桥,变为六轮越野车,动力分配可达到30:40:30。此外,这款奔驰G63 AMG 6x6的离地间隙为46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度和54度,车身重量高达3775kg,

\

奔驰G63 AMG 6x6在2017年的时候,有消息称接受预定,也不知道是否恢复了生产。不过,如果是在国内想买这款车的话,倒是有个难题。这又有个趣事,说是一“壕”,花了一千多万从国外进口了这辆G63 AMG 6x6,入关的时候是按照农用车的标准进来的,然后这一千多万的豪车就按照国家针对农用车的规定,车尾和车身两侧贴上反光条,并且在车门喷上了农用车的专属字体

\

奔驰G63 AMG 6x6以现款G63 AMG为基础打造,新增一组后桥,车身加长并构造出一个开放式的行李空间,轮距也因此得到涨幅明显的扩展,以保证过弯时候的稳定性。

\

进口奔驰G63AMG6X6,动力方面,G63 AMG 6x6民用版本搭载了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4400kW峰值扭矩为7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不到6秒,极速可达到160km/h,预计百公里油耗为18升。

\

我们的优势:凡本公司在售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服务,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获得更多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详解等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