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依维柯欧盛自动挡小额头房车多少钱

2021-06-09 13:2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乐享生活,随心而动。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辆新到的C型小额头房车,这是一款高三米内的小额头房车,虽然车身小但是车内的功能设计却大有文章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这款房车是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的,全身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了橙色和灰色撞色的线条,显得非常的年轻时尚,全车尺寸为5990*2515*2990(mm),轴距为3300mm,同车,这款房车肩宽了后桥轮距,提升了整体的驾驶稳定性。
 
 
 
整个车厢采用了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在车身右侧的上方提供了一个3米的手动遮阳棚,乘客门下方配备了电动踏步,旁边装配了上门扶手,上面还提供了一个户外夜灯,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款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国六排放。简单试驾了一下这款S5车型,整体车身在行驶过程中表现非常轻盈,这可能和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有关,得益于搭配的气悬座椅,土路行驶中,座椅过滤掉了一部分颠簸,整体舒适度还不错。
 
 
 
驾驶室部分,针对于舒适性上的提升主要在座椅方面,尊致S5这款车标配驾驶室气悬座椅,而且正副驾座椅还能180°旋转。
 
 
 
进入车厢内部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非常的宽敞明亮,全车内部采用了浅色系的装潢主色调,配备暖色氛围灯,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温馨有气氛,额头上的大尺寸天窗增加了整体的采光度,十分的通透。
 
 
 
室内采用前L型沙发,后纵置床为基础布局,L型沙发正向座椅两个,加上驾驶室2个座椅,这款车核载人数为4人。L型卡座沙发顶部还带有一张隐藏的电动升降床,所以这款车4人出行最为事宜,尤其是对于年轻的购车用户且带有2胎是非常好的选择。
 
 
乘客门左侧是厨房区,台面横向的面积不是很大,提供了一台电磁炉和带盖的洗菜池,下方提供了多个储物抽屉。上方则提供了一个抽油烟机和储物吊柜,旁边是两排置物架,平时可以放一些调料瓶,拿取也很方便。
 
 
冰箱的旁边是一间干湿分离的卫浴室,空间也还可以,最外面提供了一个马桶和储物吊柜,拉开里面的折叠门,可以看到里面的淋浴区域,提供了洗手池、淋浴花洒和梳妆镜,干湿分离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
 
 
车厢尾部是休息区,放置了一张纵置的尺寸为1950*1050(mm)的双人床,这张双人床带有拓展功能,打开拓展后,最宽处可达1334mm,平时可以睡两个成年人。床铺的旁边带有一个小型的床头柜,平时可以放一些常用的东西,拿取也比较方便,床铺的上方提供了一圈L型的储物吊柜和置物栏,空间上还是很充足的,床尾处还提供了一个大号的双开门储物吊柜,平时可以放一些衣物,空间还是不错的。
 
 
除去尾床之外,在前方乘客区的上方还提供了一个电动升降双人床,尺寸为2000*1100(mm),并带有爬梯,上下还是很方便的,升降床的按钮就在沙发座椅后面的隔断上,所以使用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