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4.0T 五座现车价 豪华世家

2021-06-09 15:48: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飞驰 一直都表现十分出众,将温馨舒适和高贵典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带给了用户尊贵无比的驾乘享受,如今,它又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21款宾利飞驰,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致电或者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21款宾利飞驰4.0T对于追求更高层次的时尚与奢华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宾利飞驰是一款精工细作的宾利座驾它可助您在重要场合隆重亮相,可载您开启一次动人心弦的激情之旅,也可带您遁离喧嚣,放飞心灵20款全新一代宾利飞驰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经典中的极品了,简约,时尚,大气而优雅无一不是豪华汽车界的一大标杆直瀑式的中网

 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音箱系统方面,全新宾利飞驰将标配功率达到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供选装。

宾利飞驰外观造型流畅动感, 宾利飞驰的造型确立了宾利高性能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