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MAN越野房车 国六开放首批交车

2021-06-11 15:33: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0款曼恩MAN越野房车现车的详细咨询,德国MAN4x4卡车底盘,全年最好购车时机已到,端午节即将来临,保税区目前到节假日期间福利非常丰厚,优惠力度强大,此时绝对是抢购爱车的最好时机,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那么,这款MAN越野房车的性能到底如何呢?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

\
【车型】:2020款曼恩MAN
【技术参数】:1.此车蓝牌蓝牌蓝牌C1驾照可以驾驶。2.从外到内为超强度玻璃钢阻燃泡沫塑料强度玻璃钢总厚度为65mm(材料全部为德国进口)基本可以抵御零50度零50度极端环境。3.车身尺寸5995x2410x3450mm(x宽x)总重8500公斤。4.底盘采用德国MAN4x4卡车底盘6.9升柴油发动机290马力1150牛米扭矩越野型12速自动变速器全时驱个差速锁空气悬挂。5.内饰真皮空气座椅带通风加热旋钮式换挡触摸屏幕倒车影像驾驶舱隔音处理。6.300L油箱300L防冻清水箱(配两级过滤)75L灰水箱50L黑水箱。7.24伏405安时磷酸铁锂电池及其管理系统5千瓦逆变器(荷兰进口)配?3千瓦柴油发电机(意利特进口)。8.两个电动绞盘个为18500磅个为3500磅。9.9千瓦柴油热水锅炉4.5千瓦柴油暖气锅炉并配有25升电热水器以全德国进口。10.船用柚木?板全自动电梯(意利进口)船用级遮阳帘防蚊网(英国进口)韩国洗衣机。11.德国进口电磁炉冰箱蒸箱水池龙头以及全套双立人厨具。12.新风系统(带粉尘花粉过滤)底置空调也都德国进口<13.卫生间里也都德国进口包括电吸马桶自动恒温混水器及花洒新风系统<14.索尼电视Bose音响卫电。

\

 

\

挑战者的原型是MAN TGM4*4卡车,外观上比起一般的卡车看起来要厚重许多,车顶配置了四盏高亮度的探照灯,前脸大灯两侧也相应配置了拖车钩,前脸中网是MAN的因为标志,上部采用一条镀铬条装饰,整个车身采用了哑光灰色的涂装,沉稳大气,很是彰显豪车的非凡气派。

\

\
\
在车侧面由于是改装车的缘故,采用了封闭术的车厢设计,侧面留有三个窗户,车长也被合理的控制在了5.98米,没有越过6米的设计红线,因此在国内一般的C1驾照就能够驾驶这辆野兽派的房车,这样的方便也是同级别的房车所不能做到的,在车尾部配置了一个备用车胎能够进行紧急更换。

\

\
\
曼恩房车就像一个移动“公寓”,不仅能帮助探险者征服旅途的困难,更能承载他们内心的柔软,为探险者提供一个舒适的旅行之家。从外部看,它好像只是一个简单的“集装箱”,但只有进了车里,才能得见真章。

\

\
\
房车可以说是整个汽车市场最为另类的一个汽车种类了,房车作为一款集代步,生活的综合性用车已经是在欧美地区成为相当受欢迎的车款,甚至在美国已经形成了房车文化这样象征着自由的汽车精神,但是在国内汽车市场,房车始终是一块不毛之地,超高的售价以及国内道路的约束,房车在中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但是依旧是有许多人向往着拥有一辆房车的生活。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