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国六现车优惠让价

2021-06-13 16:59: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路虎汽油创世加长3.0 白红 多功能木质/皮革加热方向盘,22寸 刀锋轮;钢琴黑装饰;乌木鹿皮顶 抬头显示 创世包 (滑动全景 前排24向座椅电动调节 前排按摩 前后通风加热 环影 二代地形 四区空调 825W英国之宝音响 电吸门 智能卡 脚感电尾门 鹿皮顶 氛围灯 像素式LED大灯 前雾灯 飞翼头枕 侧窗电动遮阳帘 半苯胺真皮座椅 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撞色鲨鱼腮 10寸后娱)。 300PD后排商务座椅(24项前排座椅调节 前后座椅通风加热 前后排热石按摩座椅 后排豪华行政座椅 电动腿拖加热 电动中央扶手箱 5座变4座)。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创世加长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

21款路虎创世加长给你真正奢华舒适的驾驶旅途体验。座舱内部装饰精美奢华,从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触摸开关到触控显示屏、反应流畅的InControl 智能驭领 双屏尊享触控系统集成的2个10”中控区域,以及路虎创世加长版所配备的一系列先进科技,旨在为您带来更佳的互联驾驶乐趣。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创世加长采用了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是高档的车厢更加精致,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偏手感更厚重,功能键布局合理。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座椅两侧支撑效果基本可以满足工台驾驶是所需要的硬度,中央区域和头枕也表现出很强的舒适感。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对于前方路况一览无余,座椅可以进行角度调整。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创世加长政分别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5.0L V8机械增压以及3.0L V6柴油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其他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体的改变无疑会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张扬着豪派野性。洒脱的特质沁入你内心深处,有种对它无法割舍的情怀。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