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国六兰博基尼urus加版配置价格350

2021-06-13 19:50: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7至2021-06-30

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元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车内的配色也是非常的有趣,许多的材质采用的材质都是哑光碳纤维。非常有质感。头部枕头上印有品牌的logo。座椅则采用的是真皮的材质。这些也成为了特别版不一样的地方。位于中控台下处的点火开关也是继承了兰博基尼家族的血统,非常的有特色。科技感则表现在中控台附近的几块显示屏,一下子就把逼格提升了不少。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12/2016/1638mm,轴距为3003mm,作为一款标榜运动的SUV,兰博基尼并没有一味地将Urus的尺寸做大,整体保持在同级中上游水平,使得Urus不仅跑得快,车内的空间也非常实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王海峰1337033332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