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双肾式大尺寸前进气格栅

2021-06-14 11:19: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13至2023-01-31

2021款宝马X7双肾式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大灯的外部造型上面是更加的扁平化,内部的天使眼的大灯设计在设计上面是更加的抽象化和科技感,下方的保险杠以及整体的氛围营造也是在向着沉稳的方向过度的。

\

2021款宝马X7双肾式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大灯的外部造型上面是更加的扁平化,内部的天使眼的大灯设计在设计上面是更加的抽象化和科技感,下方的保险杠以及整体的氛围营造也是在向着沉稳的方向过度的。

\

2021款宝马X7这款车继续保持了宝马家族的奢华的作风,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首先在面板中央的位置,液晶中控台屏幕并没有悬浮在上面,而是与左侧的筒式仪表盘一起,内联在面板内。

\

2021款宝马X7中控台依旧是以驾驶者为中心进行设计和布局的,可见它并没有放弃操控性。内饰风格跟概念版也是大同小异,主要是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车配备了科幻感十足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为了进一步凸显内部的奢华质感,电子档把采用了全新玻璃材质。配置方面达到了该级中上水准,行人监测、正面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配置一个不少。

\

内部空间宽裕,采用的真皮座椅,满足人体工程学原理,在奢华的同时,乘坐非常舒适。前后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在这款车是5区自动调节空调,另外还搭载了全景天窗,为您提供绝对舒适的乘车环境。

\

2021款宝马X7车身尺寸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大”,将5.2米的车身长度相当霸气,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棱角分明,看起来就像一头巨兽,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甚至比路虎揽胜还要大,车身自重达到了2.4吨,俨然一副硬的气息,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宝马X7有两款动力可选,一款为宝马引以为傲的3.0T直6发动机,有着3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47牛·米的峰值扭矩。另一款则为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拥有着465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649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