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迈凯伦720S 参数解读限时优惠

2021-06-15 09:32: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车内涵保存了这款SUV一向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在晋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尽力。全景式倒车影象应当这天产汽车引认为豪的手艺。全新途乐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


\    

20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世界首创的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让新车过弯稳,减震强,抓地牢,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并提升驾乘舒适性。而全方位越野监控系统为同级独有,可实现实时监控,驾驭者能够可视化掌握方向指南、轮胎打滑、转向角、胎压及油耗等信息。


\    

款中东版途乐4.0XE搭载V6 4.0发动机,275马力,长宽高分别为5164*1999*195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87mm,比兰德酷路泽还要高出62mm。中东版途乐拥有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无论是公路上还是复杂路况它都有精彩的表现。中东版途乐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


\    

20款中东版途乐Y62为越野而生,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上都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中东版途乐Y62在外观上依旧保留了浓重的家族设计元素,而全新20款在家族的设计元素基础上也进行了精致的改造。新款外观方面增加了新款包围、LED灯,前大灯组进行了开眼角处理,C型车灯也非常惊艳,让途乐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和老看相比大幅度提升了辨识度,时尚的外观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    

20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车内涵保存了这款SUV一向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在晋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尽力。全景式倒车影象应当这天产汽车引认为豪的手艺。全新途乐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标的目的盘功效壮大,集成为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加宁静。


\    

20款日产途乐内饰同样简洁舒适,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途乐车内采用3排7座布局,座椅宽大舒适,可以为7口之家带来更方便和谐的旅行体。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