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款宾利添越4.0天津港现车优惠力度

2021-06-15 16:25: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 中规 宾利 添越 汽油 4.0T 【本家一手车】
颜色:黑  5座 舒适包 国六  价格:330w
选配: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 黑钢琴木 座椅刺绣刺宾利徽章 颜色配置 镀铬前保险杠格栅 4座舒适座椅配置并配有后中控台 Mulliner驾驶配置配 Naim顶级音响
标配:阳光配置 21英寸两件式5辐铝合金喷漆轮毂 21英寸全季轮胎 亮色车顶行李架 直纹胡桃木 3辐式单色真皮镶边方向盘 镀铬中网 同色车身 发光迎宾踏板 Bentley Signature音响 城市配置
 
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

 
21款宾利添越说他像婴儿肌肤一般细腻一点都不夸张,中控以双翼造型为设计理念,延续了宾利优雅华丽的造型风格,手工内饰甄选木材和皮革,打造您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
 

\

 
21款宾利添越座椅功能方面也用料十足,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一流,而且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在车内到处都散发着奢华的气息,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

\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

 
21款宾利添越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宾利添越延续了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包括分别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马力),峰值扭矩77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变速箱。
 

\

21款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尾部方面,该车尾 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21款宾利添越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大幅提升,比如后排乘客可使用触屏式遥控装置控制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座椅增加了通风功能,靠背角度也增加了一倍,坐上去绝对是既舒服又有面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马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太平洋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1022487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