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GLS63最大输出功率612匹马力

2021-06-16 09:38: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S63不愧是一款旗舰高端高性能SUV车型,它的进气格栅和其它AMG的车型有所区别,全新奔驰AMG GLS 63的进气格栅虽然也是采用家族化的泛美风格的设计但是它的轮廓更加饱满,显得更有成熟感,新车的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很显豪华感。

21款加版奔驰GLS63,黑/黑,七座,豪华包,运动包,科技包,暗夜包,驾驶员辅助包,黑色菱格翻毛皮双拼座椅,碳纤维内饰 碳纤维翻毛皮双拼方向盘,前座椅通风加热按摩,鹿皮顶,赛道模式,红卡钳,23寸熏黑轮毂,AMG方尾喉,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OLED液晶按钮,

21款奔驰GLS63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轮廓,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非常有性能感,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中间的位置呈梯形的造型,底部采用了铲形设计。

21款GLS63内部还填充了大量的银色饰条,内部的灯带被刻画的很讨巧,点亮之后,将会发出靓丽的光芒,直接运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21款奔驰GLS63车身的侧面和普通奔驰GLS相同,但是它的前侧的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独特的徽标设计,实拍车型的车轮毂看起来很有性能感,它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设计,轮胎的规格为285/40/R23,它采用的是高规格的米其林高性能公路轮胎。

21款奔驰GLS63车尾部的底部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包围设计,它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采用了四边形的设计,中间配备了扩散器。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23寸AMG黑色轮毂 Burmester 3D高级音响。一共1610瓦,26个扬声器,包括一个自己的400瓦功效的低音,一个安装在车篷的环绕扬声器以及一双LED照明的扬声器。加热和通风第二排座椅,多调教以及带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豪华第二排座椅头枕,5区空调,第二排无线充电,平板电。

全新奔驰GLS 63实拍,新车的外观很有性能感,它的前进气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的装饰,新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上采用了风刀的装饰,底部的包围整体采用黑色涂装。全新奔驰GLS 63的尾部也很有性能感,它的底部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扩散器,并采用了四出的排气设计。全新奔驰GLS 63的内饰氛围很豪华,后排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新车的方向盘很有性能感。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