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V8现车唯美心动顶级越野车直降

2021-06-17 17:08: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进口宾利添越全力加速时并不像其它的高性能SUV那样咆哮前进,而是希望用一种优雅的方式帮助车主体面地达到目标车速。除了像游艇一般昂起的车头与猛烈的眩晕感,一切都发生的相当自然。最明显的感觉并不是车在加速,而是道路两边的景物在飞速后退,恍惚间竟然仿佛时空穿梭一般。【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添越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宾利添越对后部设计进行了重新演绎。新款尾灯具有独特的 3D 立体水晶切割外观,后背门采用蚌壳式设计,更加宽阔、简约,椭圆形分体式排气管坐落于新的后保险杠下方,与车灯设计交相呼应,昭示着新添越拥有可供驾驭者随心调遣的巨大动力。

\

\

全新宾利添越采纳了全球众多车主的建议,他们认为汽车中控台就像一张桌子,上面需要一个极具奢华感的摆件,彰显身份。而设计师就将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成了类似logo一样的飞翼式,并且将百年灵时钟嵌入其中,犹如一件奢华摆件。中控屏幕采用了高分辨率的10.9英寸,显示效果自然没得说,UI设计也还不错。

\

\

国六宾利添越车系同飞驰与欧陆 GT 车系一样,也配备了数字化的驾驶舱仪表板。该仪表板显示屏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进行定制,并具备实时照明功能与优雅的界面设计。先进的数字显示屏取代了传统表盘,针对电动模式行驶情况显示相关信息。冷却液温度计则被电池状态仪表盘所取代。

\

2021款宾利添越动力方面的话燃油版的会更强,因为像插电式混动版的综合最大功率是330千瓦,这个是比普通燃油版是低那么一点点,但是你架不住它价格便宜。它起售价便宜个几万块钱,然后还不用交购置税。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