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奔驰GLS580最佳入手时机不可再错过

2021-06-18 11:27: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奔驰GLS58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天津港平行进口车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奔驰GLS580 2020款

配置:金属漆 标配豪华包,暗夜运动包(黑色外观套件、21寸双五辐轮毂)驾驶员辅助包(雷测、主动转向辅助、规避转向辅助系统、交通警示功能的主动刹车辅助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预防性安全碰撞系统增强、侧向预防性安全碰撞系统、堵车辅助行驶)科技包(抬显、手势操作)豪华后排座椅(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功能、第二排豪华头枕、五区空调、第二排无线充电、后排平板电脑控制、二排座椅侧气囊)小牛皮

进口奔驰GLS580凭借粗犷的外形,强大的越野性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带来令人窒息的驾驽体验。全车的安装工艺也是遵循了人性化需求,没有过多花俏的痕迹,特大号的车标,两条格栅线条,最有力度的还是那两道腰线,带来了极大的感官冲击。

原装奔驰GLS580内饰部分细节处理非常精美,两块连体屏让人在前排感觉焕然一新,许多功能都已经标配了,例如: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功能方向盘,前排舒适座椅,一键启动,舒适进入等。

全新奔驰GLS580装备完善的安全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管理速度,而一个巨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向辅助系统保持汽车中心。如果导航是活动的,GLS的计算机可以降低自适应巡航速度到一个安全的水平,在预期的拐角。提示转弯信号,并与ACC启动,该系统甚至将监测交通,以便它可以执行一个安全的改变车道,这是一套非常好的安全技术配置。

国六奔驰奔驰GLS 580,4.0T/V8引擎 48V轻混,最大马力483匹/扭矩702牛·米,零百加速5.2秒,对手5.0T的大揽胜(官宣零百5.5秒)。标配空气悬架和全新四驱系统,并增加极端的“越野 ”模式!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