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新威霆改装航空座椅-- 奔驰新威霆改装内饰翻新

2021-06-18 15:30: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期待已久奔驰房车已到。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经典的外观,传承奔驰家族设计,高端奢华、气质优雅,整车尺寸:5370*1928*1880,超大轴距车身仅有0.32极低风阻系数,M274汽油发动机,2.0T排量带涡轮增压,7G-TRONIC PLUS 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原车技术参数直逼奔驰V-260,匠心设计,极大提升功效,降低能耗。

 
 

 

 

 

 

 

奔驰新威霆改装方案有很多种(大致分三种风格:1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七座-商务办公接待;2奔驰威霆改装平顶无隔断-私人娱乐;3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半隔断商务车私人豪华房车,这三种风格又可以互相叠加、互相交错,最简单的商务风格都很多改装项目:地毯、木地板、真皮座椅、窗帘、大屏显示器、车顶/车侧蒙皮、九宫格顶灯、冰箱、办公桌、等等。智能化特点:航空座椅的调节(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放倒试沙发床,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

 

联系方式:18218110435     19120009995 微信同步  江先生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