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阿斯顿马丁DB11 与众不同就买它

2021-06-19 09:28: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DB11采用粘合成型铝制车身结构,减轻了车身重量,增加了车身强度,为GT跑车树立了令人难以 望其项背的全新标准,并把“DB”家族精髓发展到非同反响的高度。DB车型的诞生,是阿斯顿马丁的转折,这几乎是阿斯顿马丁最负盛名的车型。1947年,大卫布朗(David Brown)收购阿斯顿马丁,基本结束了它常年破产的生涯,DB则是以其本人名字的缩写来命名的车型。


\    

阿斯顿马丁DB11采用LED光源,外加棱角,分明的发动机舱盖,使造型更加犀利。滑动全景天窗,打开就与自然相拥。真皮方向盘,换档拨片,前后泊车感应显示雷达,倒影,停车不能更方便,双区空调,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并融入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简直不能更诱人。


\    

8车型与V12车型有一定的区别,主要区别在于车轮样式的不同,此外V8车型采用黑色大灯边框以及发动机盖通风口,进气中网采用黑色或钛合金灰色喷涂。 无论是V12还是V8车型,都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颜色及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Q定制部门打造的一套珍藏版套件,以及精选套件、设计师套件供选配。


\    

敏捷与力量 DB11采用粘合成型铝制车身结构,减轻了车身重量,增加了车身强度,为GT跑车树立了令人难以望其项背的全新标准,并把“DB”家族精髓发展到非同反响的高度。流行先锋 捕捉迎面而来的青春洋溢,彰显活力四射的抗鼎之作以当代时尚为设计灵感。浅色与深色材质形成鲜明对比,迷雾蓝金属色搭配浅银灰金属色营造冷静清爽色系内饰。


\    

车尾看过去的样式,截然不同于往昔较趋圆润的样貌,而是在立体分明的层次中,加入了流畅与俐落,倒J字型的尾灯造型,同样是绝佳之辨识特征。阿斯顿马丁DB11硬顶款搭载5.2公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或4.0公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阿斯顿·马丁GT跑车传承提升到非同凡响的高度。


\    

DB11的动力和悬挂模式都是单独选择,分别有GT、Sport和Sport+三个挡位,GT模式悬挂状态最放松,而Sport+模式动力最敏感,还附赠底气和诱惑力更强的排气。如果你只是单纯上下班享受,所有GT模式全开会是最放松的状态,GT模式的动力很好控制,不会让你觉得V12发动机的700Nm脾气很难驾驭,这时候的DB11完全可以当做是一辆普通宝马740来看待,没开着大马力跑车的心理负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