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大切诺基80周年版黑色 蓝色促销

2021-06-19 10:11: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全新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北京4s店实拍配置详解!致敬经典!

2021款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跟停功能,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辅助等功能,不仅能带你去远方玩耍,也能保护你安全到家。

作为一款硬派SUV和经典的美系中大型SUV,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所配备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如既往的很有美式特色。它搭载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285N·m。

2021款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专属花岗岩色车标 前格栅配色!专属车身同色豪华包围(前后保险杠 车身两侧底大边),看上去更加个性

2021款大切诺基(参数|图片)80周年纪念版专属轮毂

2021款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专属外观套件(黑色车顶行李架 黑色车窗压条 黑色门拉手 深灰色外后视镜)

2021款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内饰实拍,整体以黑色为主,空调出风口改为钢琴烤漆面板,仪表台有80周年纪念徽标

2021款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拥有Auto(自动)、Eco(经济)、Sport(运动)3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及Snow(雪地)、Sand(沙地)、Mud(泥地)、Rock(岩石)和Auto (自动) 5种路况模式,在同级别车型中,能兼容如此多路况的系统基本找不到第二辆。这些模式涵盖了我们常见的路况情景,不论是极端天气还是恶劣路况,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都能在这两套系统的配合下做到如履平地。

专业全路况与安全性能 全天候实力出行

作为硬派越野车型,四驱系统必不可少。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配备了Jeep工程师们专为越野打造的Quadra-Trac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和那些老旧的机械式四驱系统有所不同,这两套系统的存在就像是车上有了一位老司机,你只要选择路面状态,剩下的参数调整电脑全部给出最优调整。不仅能更好适应路况,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简单。一句话——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车来解决。

2021款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不仅拥有强大的全路况实力,其车身结构也让人拍手称赞。它采用了Unibody超高钢性车身设计,通过了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 Top Safety Pick高安全标准认证,在被动安全方面能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充裕的空间。同时,它还标配了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aneSense车道偏离预警及车道保持系统等配置

驱动人们前进的,永远都是美好的梦想和坚定的意志。在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Jeep工程师、设计师团队的不懈努力,打造出了勇敢、坚毅、顽强又不失情怀的经典硬派SUV,更看到了在汽车电动化大趋势下内燃机汽车应该有的大排量情怀。这份情怀,肯定能伴随着Jeeper们以梦为马,探索永无止境的未来

2021款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现已到店,欢迎到店赏车,试乘试驾!

北京Jeep4s店 大切诺基4s店销售热线;010-83005888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