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Urus在贝加尔湖冰面上进行加速测试

2021-06-19 14:33: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处于温热带地区的我们,其实有较少的机会可以接触到在冰雪路况的行车体验,更遑论是在这些路况上创下纪录,而这次,兰博基尼则是要用品牌旗下第一款跑旅Urus(配置|询价),挥军俄罗斯贝加尔湖,并且要挑战在这个结冻湖面上,创下急速纪录。

\

就结论部分,这辆Urus设定在1000公尺的条件下完成加速测试,起步的测速纪录为114公里每小时,而整体测试的极速成绩则为298公里每小时,由AndreyLeontyev负责驾驶,而上述记录则是由FIA、以及RussianAutomobileFederation,暂译为俄罗斯汽车联合单位共同见证与纪录。

\

不过纵然298公里每小时已经是相当不可思议的成绩,官方也有透露在练习加速时,Urus曾经飙出302公里每小时的水平,可惜的是归因于练习测时,并不能纳入官方纪录中。

\

回归到本次进行测试的Urus,本车搭载4.0升V8架构的双涡轮增压引擎,在6000转速的引擎转速时可产出650hp的最大马力,并且在低至2250转速就可以释放850Nm的最大扭力,官方的百公里加速在3.6秒即可完成,0到200公里每小时也只需短短的12.8秒,电子极速被设定在305公里每小时,但你我都知道,这只是电子限速,要往上进一步探询其极限根本易如反掌。

\

不过虽然由官方来释出的这个纪录,是在贝加尔湖所创下的最速纪录,但其实早在2013年,奥迪RS6曾经以335.7公里每小时在芬兰波的尼亚湾奔驰,究竟谁才是冰上王者,当然就是各自表述,各有各的说法与立足点。

\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您好,我公司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中规超豪品牌车型。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与我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