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商务车,海神尊雅款新车到店

2021-06-19 19:11: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海神版依然传承了奔驰家族的经典外形,融入了更多潮流的设计元素,成为一款引领时尚的车型,经典的镀铬进气格栅,奔驰三叉标识,一目了然的独特外形,带来视觉的强烈冲击,两侧飞翼式LED大灯,可以照亮所有行驶的路况,独特的弧形高顶,锻造悬浮式轮毂,以及运动大包围,迸发出一种向上的气势。

\

在设计驾驶前舱的时候,充分考虑到了驾驶者的感受,宽大的驾驶前舱让任何身材的驾驶者都不会有局促的感受,经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释放出奢华的气息,带来丰富的驾驶手感,中控仪表台,大屏幕显示屏,搭配智能监控系统,让驾驶在科技力量的辅助下变得更加畅捷和自由,主副驾驶座椅之间的原厂扶手冰箱,可以装下出行当中喜欢的美味食物。座椅背后是隐藏的可折叠桌板,方便出行当中办公,学习或者是放置物品。----参数----180----1775----1185

\

定制的理石纹理地板,拥有海洋一样的蓝色和魅力,经过麂皮绒包裹的顶棚细腻精致,电动开合大天窗以及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灯组,让车内的灯光氛围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改变,无论是查阅资料,签署文件或者是阅读都可以拥有最适合的灯光相伴。

\

航空座椅在奔驰V260L海神版的内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经过真皮纯手工缝制,在每一个缝制的细节当中,都是精致的体现,座椅具有多项电动功能,在一键操控下可以完成加热,通风,脚托,按摩,旋转,升降头枕等,时刻都可以给身体带来全面的呵护,后排的座椅还可以放平成床,在旅途当中,让每天的睡眠都有家中大床的舒适和温暖。

\

\

在一键操控下,可以进行按摩,脚托,旋转,升降和前后滑动,当气温有变化时,还可以自动开启加热或者是通风功能,让身体时刻处于最舒适的状态。三排的座椅可以放平成为温暖舒适的大床,在出行当中休息或者是睡眠,都有家的感觉。

\

\

麂皮绒包裹的顶棚有一种细腻和精致的感觉,散发出海滩一样的蓝色魅力,电动开合的全景大天窗,可以让车内的世界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也让清新的空气在车内流淌,带来舒服顺畅的呼吸。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